close

宜蘭之旅!出發拉

第一站:睡眼惺忪風光遊覽車之旅

那天5:00就起床,展開睡眼惺忪風光遊覽車之旅   本來是這樣monkey31.jpg  到了變這樣

m127.gif 

 

哈哈哈哈哈哈

看一下圖吧IMG_1625.JPG

第2站:熱死人的導覽

首先拍團體照

每個人眼睛都瞇到小不拉機monkey21.jpg ←當時的情況假設成猴子會像這個樣子

(P.S.沒有搖屁股,但是我有抓屁股)

其次:走在又冷酷又無情的太陽下聽導覽

實在有夠熱的說ㄋㄟ暈.jpg

太陽大爺 饒了我拉,我買冰棒給妳吃好嗎m28.gif

聽了好多鐘頭,不知道為啥有人一直問{胖胖肚肚怪大叔}????

難道不想回飯點0.0

哇!!!人家不要 我要吹空調啦!哭哭咬手帕.jpg

快拉快拉

還有,要上遊覽車(才有冷氣吹)不要給我派20幾部1422615270.jpg ←抹托腮扣

PS:(有人需要省錢省到這樣????)

終於 時間龜步如爬的跑著

導覽結束啦!!哈哈

要回到遊覽車 送拉到遊覽車之後......

哇!冷氣   就這方向 GOODmonkey33.jpg 

第3站:又冷又冰的空調大飯店

爛來到飯店囉 

快快快 進房間

哇 涼~~~~

哇 冷抖.gif

求求你 空調大爺 太陽大哥折騰過我了 我買電暖爐嘛 原諒我哭哭咬手帕.jpg

空調大爺:轉溫度就好啦 大富翁喔!

就這樣 我們睡了一覺 離開了飯店

掰掰 宜蘭

感想:沒吃到3星蔥

拍謝 我只會吃吃吃

不知道宜蘭蝦蚌好吃嗎

  阿 還是只能吃仙貝0.0

哇!!!!!!!!!哭了3次心虛.gif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m870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